首页 > 新闻动态 > 应急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到经开区开展乡村振兴安全保障示范乡镇现场评估

发布日期:2021-01-06 15:18   浏览量:

202115日,市应急管理局副县级干部刘天科带队会同消防等市级部门相关负责人,对经开区兴文街道办事处创建乡村振兴安全保障示范乡镇开展现场评估指导。

评估组一行围绕消防安全、公共场所安全、旅游安全等重点内容,对兴文街道办事处九寨山安全促进项目等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

现场查看结束后召开了“乡村振兴安全保障示范乡镇安全生产检查暨评议工作汇报会”。会上,兴文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就建设乡村振兴安全保障示范乡镇工作做了重要汇报,评估组一行对兴文街道办事处总体推进情况表示肯定并提出建议。




评估组强调,一是进一步完善乡村振兴建设体系,坚持“安全健康、和谐发展、生态宜居”的建设理念;二是进一步拓展覆盖面,围绕产业振兴、人才振兴、组织振兴、生态振兴、文化振兴等五个方面,建立健全安全防控体系;三是进一步规范持续推进,遵循“资源整合、全员参与、持续改进”的工作原则,切实防范和减少事故与伤害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