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应急动态

巴中市应急管理局、中国电信巴中分公司召开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2-25 17:41 文章来源:科技信息与宣传动员科   浏览量:


223日,巴中市应急管理局、中国电信巴中分公司召开交流座谈会。市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本钦,电信巴中分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张春出席座谈。

双方就如何整合巴中电信优质的应急通信保障资源,与全市应急指挥体系无缝嵌合,建立稳定可靠、高效及时、畅通无阻的应急通信机动保障机制,如何进一步细化落实和拓展合作,进一步加强我市应急通信保障工作、推进应急管理信息化等工作进行了探讨。

李本钦指出,在应急管理工作中,确保应急通信畅通,是应急处置和应急救援的重要基础,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这既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的重要论述和网络强国战略思想的一个具体体现,也是落实“智慧应急”要求的一项具体措施。希望电信巴中分公司在“防、减、救”工作中更深层次发挥国企作用,在应急通讯保障工作上提供更多服务与技术支撑,进一步深化政企联动合作,促进电信巴中公司的应急通信保障资源与全市应急指挥体系深度嵌合,推动我市应急管理科技信息化事业进一步发展。

张春表示,市应急管理局高度重视应急通信保障工作,中国电信巴中分公司作为地方公共安全应急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一支“平时服务、急时应急、警惕应战”的应急保障队伍。巴中电信分公司将以此次座谈为起点,充分整合卫星通信、基础网络、应急联动、5G技术等多方面能力,全力协助全市应急管理系统构建更加高效全面的应急通信能力和体系。

市应急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