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应急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本钦到巴州区暗访督查元宵节城区烟花爆竹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01 16:56 文章来源:科技信息与宣传动员科   浏览量:

226日,巴中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本钦率队到巴州区暗访督查元宵节城区烟花爆竹安全工作。

督查组先后前往巴中市巴州区烟花爆竹公司、巴人广场、小东门片区暗访督导烟花爆竹禁售禁放工作落实情况,叮嘱大家要绷紧安全弦、把好安全关。




李本钦强调,要按照全域全时段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的有关通知要求,严厉打击非法生产、运输、储存、销售烟花爆竹行为,及时发现、劝阻、查处非法购置燃放烟花爆竹行为。要提高烟花爆竹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加强隐患排查,防范遏制烟花爆竹安全生产事故。要吸取烟台金矿1.10”爆炸事故的经验教训,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监管,要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在全面排查的基础上,不间断的开展随机抽查,对发现的风险隐患问题要一盯到底、整改到位。要多措并举做好宣传,扎实营造烟花爆竹禁放舆论环境,确保不发生燃放烟花爆竹现象,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绿色环保的元宵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