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应急动态

何平率队到通江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督导调研相关工作

李映朱冬王善平参加

发布日期:2021-04-06 11:27 文章来源:巴中日报   浏览量:


为深入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2日,市委书记、市长何平率队到通江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督导调研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和红色文化传承基地建设推进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映、市政协主席朱冬、市委副书记王善平参加。

在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游客中心,何平认真观看“共和国的基石”历史专题片,详细了解创建国家5A级景区整体规划建设情况。随后,何平一行经铁血丹心广场沿千秋大道拾级而上,来到红四方面军英勇烈士之墓前,全体肃立,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

队列方阵前,5个花篮一字排开,花篮红色缎带上书写的“红军烈士永垂不朽”金色大字格外醒目。花篮分别由中共巴中市委、巴中市人大常委会、巴中市人民政府、政协巴中市委员会、巴中军分区敬献。伴随着深情的《献花曲》,10名礼兵抬起花篮缓步走到红四方面军英勇烈士之墓前将其轻轻放下。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陵园内松柏苍翠,庄严肃穆。10时30分,敬献花篮仪式正式开始。何平、李映、朱冬、张鉴文一起迈步上前,仔细整理缎带,驻足凝视。随后,大家向烈士之墓三鞠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敬献花篮仪式结束后,大家有序行进至红军烈士集墓,在集墓前聆听了一堂以“缅怀先烈、继往开来”为主题的微党课,共同接受党史党性教育,并在集墓献花台前逐一向红军烈士敬献鲜花,寄托对人民英雄的缅怀之情。

何平一行还对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和红色文化传承基地建设推进情况进行了督导调研。

在家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府秘书长,市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通江县有关人员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