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应急动态

巴中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国庆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视频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1-10-08 11:57 文章来源:科技信息与宣传动员科   浏览量:

10月2日,受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方明恒委托,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彭建文主持召开国庆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视频调度会。


会上,彭建文传达了应急管理部黄明部长在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调度会和四川省黄强省长在全省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视频调度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视频调度县(区)应急管理局,听取县(区)应急管理局关于国庆期间安全防范工作部署及各地值班值守情况。

会议强调,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正值国庆期间,思想上要始终保持清醒,周密部署安排,一定不能松懈,坚决打好国庆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二是应急上要严阵以待。值班领导、带班干部要履职尽责,以身作则,带头做好表率。三是措施上要精准防范。要层层压实责任,采取有效措施防范化解各种风险隐患,切实维护假期全市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