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应急动态

方明恒到九寨村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帮扶”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5 09:52 文章来源:科技信息与宣传动员科   浏览量:

10月14日,市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方明恒率队深入巴中经开区九寨村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帮扶”活动。



方明恒一行实地察看了九寨村草莓种植、彩林种植等产业发展及村道路因灾受损情况,对帮扶对象开展入户走访。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方明恒听取了兴文街道党工委、村两委与驻村工作队的情况汇报,深入了解九寨村在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中取得的成效及存在的困难,紧扣政策导向和村情实际提出了问题解决思路和发展规划建议。

方明恒强调,要准确把握“大走访、大排查、大帮扶”活动的工作要求,做到“全走、真查、实帮”,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要以“促民生、去病魔、拔穷根”的心境,切实做好帮扶工作,抓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以问题为导向,局机关要与街道、村两委形成合力,加大争取协调力度,解决乡村规划、受灾道路修复、阵地建设等一批实际问题。要以产业振兴作为重点,深入挖掘利用本村地理区位优势,用好用活乡村振兴政策,找准发展定位,科学制定规划,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康养旅游。

市应急局副局长马再兴、政治部主任程尚君及机关全体帮扶干部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