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应急动态

巴中市邮政管理局召开《安全生产法》学习暨安全生产工作警示教育会

发布日期:2021-11-12 14:43 文章来源:巴中市邮政管理局   浏览量:

    1112日,按照省邮政管理局和市安委会工作部署安排,巴中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召开《安全生产法》学习暨安全生产工作警示教育会

会议集中收看了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片《血的教训 警钟长鸣——近期全省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片》传达学习了市委安全生产暨防灾减灾工作会议精神,从新《安全生产法》十大亮点、行业管理部门落实“三管三必须”的主要职责、职权和法律责任等角度对新《安全生产法》进行了集中学习,会议还对《巴中市市级部门和单位安全生产职责规定(试行)》中明确的邮政管理部门职责进行了重点学习。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刻汲取生产安全事故的惨痛教训,对标《安全生产法》和《巴中市市级部门和单位安全生产职责规定(试行)》职责规定,履行好“管行业必管安全”的部门责任。

巴中局表示,将按照省邮政管理局和市安委会工作要求,深入开展新修改安全生产法集中宣传月活动和邮政快递行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专项治理工作。以“四铁四如”(铁心布置、铁面检查、铁腕执法、铁的作风;如坐火山、如临深渊、如履薄冰、如临大敌)的要求,抓实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寄递渠道安全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