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应急动态

巴中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祥兵看望慰问电煤保供企业一线职工

发布日期:2021-12-10 14:34   浏览量:

129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王祥兵带队赴南江县开展常态化送温暖慰问活动,看望慰问电煤保供企业一线职工。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波,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虎开仲,市总工会副县级领导刘君凯,市经信局、市应急管理局、市铁路办、南江县委、南江县政府、南江县总工会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王祥兵一行先后到南江煤电公司、南江红潭河煤矿公司,实地了解生产经营状况及安全措施落实情况,与一线工人交流,并送上毛毯、“菌宝露”黑木耳红枣汁等价值11.4万余元的慰问品。王祥兵指出,为扎实做好今冬明春电煤供应保障工作,确保广大群众温暖安全过冬,我市相关单位和煤矿企业主动担当作为,多途径增加煤炭产量,超额完成了省上下达的目标任务,感谢各位工友的辛勤付出!王祥兵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大局意识和责任担当,充分考虑煤炭消耗的季节性变化,扎实做好煤炭产运需衔接,切实做好电煤安全生产和保供工作,确保广大市民温暖安全过冬。




“感谢各级党委、政府和总工会对我们煤矿工人的关心关怀,我们一定加倍努力,在保障生产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做好煤炭生产供应工作。”南江煤电公司工会主席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