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应急动态

【预告】政务访谈:提升应急能力 确保一方平安

发布日期:2022-05-25 10:38   浏览量:


    应急管理工作事关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年来,巴中市应急管理系统努力夯实应急管理基础、健全应急处突协调机制、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最大程度地预防和减少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2022年5月26日10:00,巴中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推出以“提升应急能力,确保一方平安”为主题的《政务访谈》,届时巴中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方明恒,副局长李晓东,局综合协调科科长王雄受邀与广大网友在线交流。
    节目开通了热线电话0827—5263000,欢迎广大市民朋友拨打电话参与节目互动。同时,可通过无线巴中APP、无线巴中抖音号、无线巴中视频号、巴中网、巴中人民广播电台新闻综合广FM88.5/96.8、交通旅游广播FM94.0进行实时收看收听。
    此外,本栏目的播出实况将于本周五(5月27日)晚20:25在巴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欢迎广大市民朋友收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