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应急动态

喜报!我市巴中公益救援队在四川省第二届社会应急救援力量水域技能竞赛中荣获多个奖项

发布日期:2022-06-23 10:25 文章来源:风险减灾科   浏览量:

6月21日,四川省第二届社会应急救援力量水域技能竞赛在达州市举行,我市巴中公益救援队荣获2个单项二等奖,1个单项三等奖,全省综合排名并列第3名。

巴中公益救援队组建于2015年12月。现有队员500人,有12人取得红十字应急救护员培训师证,6人取得山地绳索救援培训合格证,9人取得水域激流救援培训合格证。6年来,巴中公益救援队共完成出勤任务达620余次,出动队员9310余人次,累计志愿服务时长达85300余小时。其中,2020年8月,6人分别参加成都金堂县、乐山市抗洪抢险救援任务;2021年7月,10人参加达州渠县抗洪抢险救援任务,24人参加河南抗洪抢险救援任务。历次任务受到受援地党委政府和群众的高度肯定和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