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应急动态

我市召开安全生产培训机构教育约谈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06-24 15:50 文章来源:政策法规科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我市安全生产培训工作,提高安全生产专业技术培训、考试、办证速度。6月22日,巴中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培训警示约谈会,对辖区内3家安全生产培训机构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了约谈。
约谈会组织学习了新《安全生产法》及省、市应急管理部门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培训“走过场”专项整治行动部署文件,传达了近期应急厅公布安全生产培训和考试的相关典型违规违法案例。
会议要求,一是培训机构主要负责人思想要认识到位,严格落实培训大纲,严格按照执行培训计划和及时报备;二是我局将持续打击“只收费,不培训”等走过场行为和虚假宣传安全生产培训考试“包过”等违法行为,树立公平公正公开的培训考试环境;三是个培训机构要认真开展自查自改,对标对表整改有关问题,并及时向市局报告有关情况。
通过此次约谈,各安全生产培训机构负责人表示将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义务。下一步,市应急管理局将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培训“走过场”专项整治工作,提升全市培训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