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应急动态

守牢安全底线 守护群众平安

发布日期:2023-04-28 14:07 文章来源:巴中日报   浏览量:
    4月2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陶剑锋到巴州区、巴中经开区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陶剑锋一行先后到江北客运中心站、沃尔玛超市、黄家沟实验小学后山滑坡地质灾害点、巴中经开区天池部落乐园等地,督导交通运输、人员密集场所、游乐设施安全风险防范和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地质灾害防治、森林防灭火工作,对发现的问题责令限期整改到位。他指出,“五一”假期临近,人、车流量将大幅增加,要加强客运车辆安全隐患排查和人员培训,做到“三不进站”“七不出站”,确保出行安全。要落实好商场消防安全、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加强巡查检查力度,坚决防止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要坚持人防技防相结合,加强监测预警,抢抓施工节点,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确保项目尽快建成、发挥作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加强森林防灭火工作和游乐设施设备安全风险防范,让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假期。(记者 李建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