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应急动态

方明恒主持召开巴中市应急管理局议题案办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6-03 09:16   浏览量:
6月2日,市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方明恒主持召开巴中市应急管理局议题案办理工作推进会。
方明恒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议题案工作的意义。议题案工作是一项政治性很强的工作,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来自于各行各业,他们的呼声和要求反映了人民群众的心声,同时也能进一步改善我们应急工作。要强化对接,提高办理质量,要积极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沟通,变电话沟通、邀请上门为走进企业、上门沟通。结合“三个一线”工作,深入调研,把每一个问题研究深,理解透,讲明白,提高办理质量。要务实办理,加强信息反馈。题案办理要区别情况,分类办理,重在落实,做到件件有答复,将提案的意见建议落到实处。不仅要认真负责地答复提案涉及的意见建议,还要积极主动地解决问题。
上,市应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晓东通报了市应急局议题案承办情况、传达市政协重点提案办理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各承办科室(队)汇报了议题案的具体办理情况。
市应急局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