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应急动态

省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交叉检查第十二组到我市开展检查督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06-06 09:21   浏览量:
   5月31日,广元市应急管理局、广元市消防救援支队和危化安全及消防安全专家组成的省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交叉检查第十二组,到我市开展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交叉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四川华油中蓝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中石化巴中石化销售有限公司乐坝油库和中石油四川巴中销售分公司乐坝油库,通过查阅资料、踏勘现场、现场问询等形式全面深入对我市3家重大危险源企业的安全管理、消防安全、设备设施完好性进行风险隐患排查。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当场进行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对于检查出的隐患,已移交属地应急管理部门责令企业严格按照“五落实”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通过此次检查,全面深入排查了我市重大危险源企业安全风险隐患,强化了防控措施,进一步健全完善“消地协作”危险化学品联合监管工作机制,着力实现“4个100%”,即:企业对标自查率100%,市级交叉检查覆盖率100%,重大危险源企业和重大危险源100%覆盖,问题隐患整改率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