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应急动态

雅安市到我市开展工贸行业高风险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交叉示范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3-06-07 15:34   浏览量:

根据省安委会办公室统一安排,6月6日至7日,雅安市应急局副局长王忻一行十人,到我市开展开展工贸行业高风险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交叉示范检查。市应急局政治部主任王峥,恩阳区应急局、经开区应急办主要领导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四川好彩头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和巴中华兴杭萧建设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通过现场询问、查阅资料、现场检查形式,重点检查动火、有限空间等作业审批、风险辨识管控、涉危险化学品、应急预案及演练、设施设备等落实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并将问题清单移交辖区应急管理局。


检查组强调,有隐患不可怕,怕的是视而不见、见而不改。要紧紧围绕“控大风险、除大隐患、防大事故”这条主线,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按照“五落实”的要求整改问题隐患。同时,要聚焦四个方面的整治重点,再认真再深入排查各类风险隐患,从严从实落实安全防范措施,确保隐患整治动态清零,防范遏制安全事故发生,为大运会召开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