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应急动态

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确保安全形势稳定--全市安全防范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12-26 09:53 文章来源:巴中日报   浏览量:

12月23日,全市安全防范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岳剑出席。

岳剑要求,高度重视当前安全生产领域存在的问题。对安全生产认识不到位、安全生产督办不力、隐患排查不彻底、主体责任不落实等问题要认真梳理,增添措施、强化防范、整改落实。强化重点行业领域风险防控和隐患整治。围绕危化行业、煤矿、非煤矿山、消防、交通运输、建筑施工、城镇燃气、烟花爆竹、特种设备等重点行业领域抓好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强化风险防范和隐患整治责任落实。制定集中整治具体实施方案,责任明确到位,从严从实从细做好集中整治。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做到排查整改、执法查处、督查督办贯穿集中整治全过程。对领导责任不落实、集中整治推动不力、部门监管走形式、执法查处宽松软等问题,依法依规依纪严肃追责问责。以“群众过节,我们过关”的政治自觉,守牢安全生产底线,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