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应急动态

巴中市消防救援支队举行挂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9-12-31 15:17 文章来源:巴中市消防救援支队   浏览量:

    1231日,巴中市消防救援支队隆重举行挂牌仪式。巴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善平出席仪式并为市消防救援支队揭牌,市应急管理局局长李本钦,市消防救援支队政委顾天兵和支队在家党委成员出席仪式,机关全体指战员和基层部分消防指战员代表参加。仪式由支队代职支队长程德伟主持。

    挂牌仪式现场简朴庄重,消防指战员整齐列队,以昂扬饱满的精神状态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上午830分,挂牌仪式正式开始,庄严隆重的奏唱国歌、迎中国消防救援队队旗仪式后,市消防救援支队政委顾天兵致辞。

    在致辞中,顾天兵政委表示,自1994年建队以来,支队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传承红军精神、扎根服务老区,恪尽职守、实干进取,队伍正规化管理、基础设施建设、器材装备配备、监督执法工作等均取得了巨大成绩,为巴中的发展稳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特别是2018119日,习近平总书记亲自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致训词以来,全市消防指战员忠实践行“四句话方针”,严格落实“两严两准”要求,紧紧围绕应急救援主力军、国家队身份定位,砥砺转型,全面提升防灭火和综合应急救援能力,实现了队伍思想不乱、人心不散、工作不断、干劲不减和辖区火灾不增的目标。门庭虽易,但初心不改、使命犹在。全市消防救援队伍将以此次挂牌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激发刀山敢上、火海敢闯的英雄气概,焕发战胜一切艰难险阻、踏平一切荆棘载途的豪迈情怀,在各类灾害事故处置,尤其是重大灾害事故面前当先锋、打头阵,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坚决完成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奋力开创巴中消防救援事业新局面。

    最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善平,应急管理局局长李本钦共同为“巴中市消防救援支队”进行了揭牌,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挂牌仪式标志着全市消防救援事业揭开了历史的新篇章,踏上了时代的新征程,支队将以此次挂牌为契机,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立足新起点,谋求新发展,甘愿当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以崭新的姿态、昂扬的斗志、过硬的作风,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和崇高使命,为巴中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