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应急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0年第一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09 10:27 文章来源:巴中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量:

    13日下午,巴中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本钦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关于加强生态环境保护 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上关于积极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的讲话全文;传达了四川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四川省应急救援能力提升行动计划(2019—2021年)》及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各党组成员分别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本钦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应急管理局党组全体成员,全体在家副县级干部,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