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权责清单

巴中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巴中市2017年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工作计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5-23 14:27 文章来源:巴中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浏览量:
 

巴中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关于印发《巴中市2017年安全生产

监督检查工作计划》的通知

各县(区)安全监管局,市局各内设科室,直属事业单位:

根据《巴中市人民政府关于同意巴中市2017年度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工作计划的批复》(巴府函201743)精神,现将《巴中市2017年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工作计划》印发你们,并提出如下贯彻意见,请一并遵照执行。

一、市局各内设科室,直属事业单位严格按照计划开展监督检查工作,并将检查事项及时录入“巴中市行政权力依法公开运行平台”,主动接受纪检、政管部门监督。

二、各县(区)安全监管局要将本级人民政府批准后的年度安全生产监督检查计划,于2017420日前报送市安全监管局政策法规科备案,联系人:何镁才,联系电话5252688

                      巴中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201747


巴中市2017年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工作计划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安全生产监管监察职责和行政执法责任追究的暂行规定》等有关规定,参照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关于印发安全生产监管年度执法工作计划编制办法的通知》(安监总政法〔2010183号)精神,结合我市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实际,特制定2017年度安全生产监督检查计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