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权责清单

巴中市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工作 信息公开主要内容

发布日期:2017-05-26 18:22 文章来源:巴中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浏览量:

按照《四川省煤矿企业兼并重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四川省化解过剩产能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下达2017年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目标任务的通知》(川煤重组办〔2016〕25号)精神:“ 2017年巴中市化解煤炭行业过剩产能工作目标任务:引导关闭退出煤矿2处,化解产能不低于12万吨”。根据我市煤矿企业实际,通过政府引导、企业自愿申请,确定2017年引导退出煤矿名单为:南江县宏源煤业集团金丰煤业有限公司园河坝煤矿、四川柏杨沟煤业有限公司柏杨沟煤矿;2处煤矿均为技改扩能矿井,设计生产能力均为9万吨/年;我市2017年实际化解过剩产能18万吨。

截止5月底,2处煤矿已递交自愿关闭退出申请书,南江县人民政府已依照相关规定作出关闭决定并发布公告,省重组办已将两矿纳入2017年第一批关闭退出名单并在省安全监管局网站进行公示, 2处煤矿正按照时间节点、程序和标准逐步进行关闭。目前,柏杨沟煤矿已完成井硐封闭和地面设备设施拆除工作,园河坝煤矿正在进行井硐封闭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