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急管理 > 安全生产

加强巡查检查 确保安全生产

发布日期:2020-05-07 11:11 文章来源:巴中日报   浏览量:

近日,在全省煤矿和危险化学品暨2020年“五一”安全生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后,我市赓即召开贯彻落实专题会。市政府副市长王毅出席。

王毅指出,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应急值班和领导干部带班制度,安委会要对值班情况进行随机抽查、督查,予以通报。加强隐患排查,结合全省视频调度会议精神,抽调专门力量排查分管领域内的安全隐患,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加强巡查检查,市安委会组成7个督导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重点对煤矿、非煤矿山、烟花爆竹、危化、建筑工地、交通、景区、商场、餐饮等行业领域开展巡查暗访,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要及时反馈给辖区政府,督促落实整改责任。加强情况处置,紧盯关键风险点,履行好安全主体责任,发生突发事件要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处置、第一时间救治,尽最大努力把损失降到最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