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急管理 > 安全生产

恩阳区开展端午节前重点商贸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0-06-23 11:01 文章来源:恩阳区应急管理局 徐明元   浏览量:

为确保辖区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端午佳节,622巴中市恩阳区由区应急管理局、区商务局区市场监督管理消防救援大队和古镇管委会组成的检查组对辖区内重点商贸企业进行了安全生产大检查。
  此次安全大检查主要检查了四川好彩头食品有限公司、绿杨科技食品有限公司、富皇家具城、大东方超市、锦江饭店。检查内容主要涉及消防安全责任是否落实、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完善、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通畅、电梯设备运行是否良好以及灭火应急疏散预案制定和演练是否落实等。
  检查过程中发现恩阳重点商贸企业总体消防安全意识较强,但同时也存在一些对未经常使用的设备疏于管理,消防安全设施老化,疏散标志遮挡,新开商场消防设施未达标等问题。对此检查组都给予了及时指出,并要求企业立即整改,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确保节日期间消费者购物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