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急管理 > 安全生产

南部县安全监管局来平考察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工作

发布日期:2016-03-22 09:31 文章来源:pcxajj   浏览量:

      3月18日,南部县安全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史光伦率考察组一行5人来平昌考察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工作。 

      考察组参观了位于平昌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的安全生产应急指挥平台,详细询问生产安全事故预警、接警、响应、处置程序,了解应急救援队伍建设、装备配置、物资储备及应急救援监控平台、指挥中心的建设、运行情况。随后,考察组深入部门、乡镇、企业了解应急救援体系建设、应急预案的编制、备案、管理经验,并观看应急实战演练。 

      现场考察结束后,平南两县安全监管局举行专题座谈会。平昌县安全监管党组书记、局长冯仁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应对突发事件、开展应急救援的成功经验和取得的成绩,系统讲解了应急救援体制机制建设、应急宣传教育培训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和措施,并表示要与南部县安全监管局就安全监管各领域开展更为广阔的研讨、交流与合作,探索成功经验,共同推动区域安全生产形势的平安稳定。考察组也对平昌应急救援领域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平昌应急救援,体系健全、机制完善、装备精良、队伍过硬、管理先进、处置高效,值得借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