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急管理 > 安全生产

南江县安全监管局扎实抓好煤矿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6-10-28 22:25 文章来源:njxajj   浏览量:
      一是进一步完善县域煤矿应急管理工作。按照上级部门系列文件要求,编制印发了《南江县安监局煤矿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对信息处置、应急响应、应急保障、预案管理等工作做了进一步规范。 二是推动煤矿企业加强应急管理工作。为推动煤矿企业履行应急管理主体责任,将应急管理列为检查重点内容,制定了《应急管理检查表》,对煤矿企业开展表格式检查。三是督促煤矿开展应急预案演练。今年来组织开展各类事故应急演练6次,参演人数达1256人。四是推进煤矿救护队标准化建设。截止2016年10底,全县煤矿建成专职救援队3个,参加预防性安全检查14队次,查出隐患132条;累计排放瓦斯6次、反风演习3次,在全县煤矿、非煤矿山安全生产都发挥了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