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急管理 > 安全生产

市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队开展秋季实战技能大练兵

发布日期:2017-09-25 15:55 文章来源:南江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浏览量:


为全面提高救护队员身体素质,打造一支能吃苦、能战斗的实战型救援队伍,近日,巴中市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队开展秋季大练兵万米配氧耐力训练


                      

活动旨在检验救护队员负重行走和佩戴氧气呼吸器连续工作的适应性,增强队员综合体质,提高应急救援实战能力。

                  

    训练中队员全部佩氧气呼吸器全面罩、着战斗服、胶靴,吃氧步行,救援驻地统一集结出发,穿越南江煤电,顺西绕线直行到达预定地点后返回到训练基地,全程14余公里,用时3小时。万米耐力训练是矿山救护队的必修课,活动的开展既能培养救护队员的耐力,又能提高队伍的团队意识和协作能力,同时能够有效检验出每名队员的身体素质和条件,为下一步更有针对性的开展训练提供参考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