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急管理 > 安全生产

恩阳区安监局三措施加强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17 13:25 文章来源:恩阳区安监局   浏览量:

一是召开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培训会。部署全年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对27个乡镇街道办事处及危化、工业企业、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生产经营单位安全负责人针对应急预案编制、应急演练开展培训,提高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
二是强化安全生产应急宣传及演练工作。计划于5月25日在中石油恩阳加油站开展防灾减灾应急演练和宣传活动,5月18号利达广场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六月中下旬在恩阳液化气充装站开展区级危险化学品事故应急演练。通过宣传及演练,普及应急知识和避嫌逃生技能,提高企业自救互救和属地先期救援能力。
三是强化应急专项执法检查。加强针对应急预案编制、修订及应急演练开展情况的检查,严格执法,以执法检查为手段督促乡镇街道办事处、区级相关部门及相关企业完善应急预案及安全生产规章制度,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