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急管理 > 安全生产

巴中市应急局召开巴州城区烟花爆竹禁放区域禁售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0-01-17 16:46   浏览量:

113日下午,市应急局组织召开巴州城区烟花爆竹禁放区域禁售工作专题会议。巴州区应急局、经开区安监分局和局危化科、执法支队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市应急局局长李本钦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级干部王刚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思想高度重视。及时贯彻落实市政府及市应急管理局专题会议精神,领导班子成员要亲力亲为,主动作为担当,准确理解禁放区域禁止销售烟花爆竹的政治责任,在思想上、行动上、落实上要坚定不移,在工作措施上、办法上要积极稳妥,圆满完成市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二要依法依规分类处置。按照“谁发证谁取缔”的原则,主动商请同级公安、城管、生态环境保护等部门,对巴城主城区禁放区域烟花爆竹零售店依法进行分类处置。

会议强调:要妥善化解社会矛盾,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方面的重大决策部署,在辖区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统一意见、统一尺度、统一标准,坚决查处非法违法经营烟花爆竹行为,防止群体性事件发生,全力维护春节期间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