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急管理 > 应急救援

巴中市应急管理局赴南江县督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06 17:33   浏览量:

34日,市应急管理局副县级干部王刚带领局危化科赴中石化巴中销售公司乐坝油库、中石油巴中销售分公司乐坝油库、南江县赤溪加油站、南江县宏达烟花爆竹公司、南江县蜀源气体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督查。南江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李伟陪同检查。

检查组要求:一要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两线”作战,同时推进,绝不能顾此失彼、时紧时松。二要加强外来人员信息排查,人员信息不明、体温检测不正常、未佩戴口罩等情形的,一律不准进站进库;同时强化内部员工体温检测,足额发放防护用品并监督佩戴使用到位,严格落实错时分餐制度。三要突出“控风险、查隐患、防事故、保安全”这条主线,以清单制管理为抓手,全面推进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全面提升一线员工“五懂五会五能”应知应会能力,坚决防止因疫情防控不到位、复工复产把关不严导致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