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急管理 > 应急救援

恩阳区职业中学积极开展夜间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发布日期:2018-01-04 10:50 文章来源:恩阳区安监局   浏览量:

近日,恩阳区职业中学积极开展夜间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随着一阵急促的警报声,职业中学疏散演练正式拉开序幕。学校广播即刻发出了紧急通知,各班老师迅速组织学生用毛巾或衣物捂住口鼻,低头弯腰,紧张而有序地按照疏散路线沿着疏散楼梯撤离至安全地带。逃生演练结束后,学校安保老师向师生们从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师生们介绍火灾的形成过程,详细讲解初期火灾处置的要点、消防设施、器材的灭火原理和使用方法以及火警报警的注意事项等一系列防火灭火安全常识。从而进一步增强了员工们逃生自救的能力,为防范初期火灾的发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夯实了基础,形成了“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的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