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急管理 > 应急救援

四川发展大数据产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巴中市应急局共商巴中市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29 10:16 文章来源:巴中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量:

    1025日,清华大学、四川发展大数据产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巴中市应急局召开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座谈会。清华大学项目专家沈坚壹,四川发展大数据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左琪、城市建设管理部部长谢四强,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本钦参加座谈。

    座谈中,李本钦明确了为什么要创建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巴中市安全发展示范市所处的区位优势以及如何对接市应急管理局打造的两示范、三基地建设项目。左琪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以及在数据研究、发展、汇聚、产业、交流等五大平台的特点和优势。左琪指出,很高兴与清华大学合作创建巴中市安全发展示范市,公司将高度重视,组织专业力量研发数据应用平台,打通各职能部门和景区、煤矿、非煤矿山、烟花爆竹、危化企业等之间的数据链接、数据汇聚,在安全发展上让数据多跑路,不断提升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形成大安全产业。李本钦强调,创建安全发展示范市的前期工作基本完成,就差最后一公里,要迅速建立数据大平台,确保各行各业的数据能够链接、交换,不再让信息成为孤岛;要加强数据末端应用转化,将巴中景区多、旅游资源丰富的优势转换成产业,促进经济发展。

在经开区九寨山安全文化公园调研

在市综治中心调研

    座谈结束后,相关人员到巴中市综治中心和九寨山安全文化景区实地调研了景区安全网络建设情况。市应急管理局副县级干部刘天科、任弢陪同座谈、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