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急管理 > 应急救援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安全健康教育培训

发布日期:2019-11-06 09:28 文章来源:巴中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健康安全意识。11月1日上午,巴中市应急管理局工会组织开展“共建共享、健康四川”安全健康教育培训。 

  培训对意外事故的应急处理和急救知识、“三减三健”、适量运动、控烟限酒、心理健康、职工常见职业疾病预防与改善等进行了讲解和指导。

  通过此次健康教育培训,使每位职工掌握了基本的救护知识,提高了职工的健康意识,加强自我锻炼的健康理念。使全体干部职工对提高生活品质和自身身体素质有了新的认识,学会了如何预防一些常见疾病,从而更好地保护自身健康。

  讲座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将健康知识用于日常生活中,合理作息,健康饮食,加强锻炼,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正常的工作和生活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