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急管理 > 应急救援

巴中市应急管理局赴平昌县青凤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脱贫攻坚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9-11-14 09:38 文章来源:巴中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量:

118日,巴中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本钦率队赴平昌县青凤镇马垭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脱贫攻坚工作会。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彭建文参加会议。



  会上,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本钦指出,要实现学习教育与脱贫攻坚“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精准扶贫的动力源,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之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行见于效,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打好脱贫攻坚战。

  李本钦强调,贫攻坚已到关键时期,全体党员干部要对照年度目标任务进行全面梳理、查漏补缺,找差距、补短板,推动各项工作举措落地落细,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同时谋划好明年发展思路,不断提升脱贫攻坚工作的质量和成效。要坚持精准方略,凝聚攻坚合力,重点围绕健康扶贫、教育扶贫、金融扶贫、危房改造等惠民政策,逐村逐户筛查政策落实情况,确保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开展。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补齐基础设施和环境卫生短板,不断改善村容村貌、户容户貌,通过村庄整治、环境清洁、饮水安全保障等工作,让人民群众在脱贫攻坚战中赢得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继续做好各村贫困户“感恩教育”活动深入推进的落实,解决好脱贫攻坚与人居环境整治及基层党建等有关乡村振兴内容结合的问题。


  会前进行了座谈,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本钦听取了乡镇相关负责同志的汇报,分别就扶贫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和意见,并就下一步的脱贫工作做出安排。

  市应急管理局全体帮扶干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