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急管理 > 应急救援

寒冬不寒,温暖过冬!120万御寒物资抵达巴中

发布日期:2019-11-23 15:17 文章来源:巴中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量:

    1119日上午,四川省减灾委员会在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举行四川省2019年向全省受灾困难群众发送御寒物资启运仪式。省减灾委员会副主任、副省长尧斯丹出席仪式并宣布物资启运,省减灾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应急管理厅厅长段毅君致辞,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张丽萍主持仪式。省减灾委员会相关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和接收御寒物资的市(州)代表参加启运仪式。

四川省举行2019年向全省受灾困难群众发送御寒物资启运仪式现场

    据悉,从今天起这批约2000万元、100车次的御寒物资将陆续发往全省21个市州。

物资车抵达巴中

发放御寒物资

    下午18:05分,4辆满载御寒物资的大卡车驶入巴中市减灾中心,市应急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按程序清点接收后,赓即组织专人分发到各区县应急局运输车。

    据悉,今年以来,我市先后遭受6.206.2810.3”等暴雨洪涝灾害及“4.25”风雹和“9.21”山体崩塌等自然灾害袭击,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重大损失。省委、省政府高度关注和牵挂受灾困难群众,寒冬来临之际,为确保受灾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省减灾委员会向巴中市发放了6000床棉被、1000套棉衣裤、1000件棉大衣等价值120万元的御寒物资。按照要求,这批御寒物资将在本月30日前发放到受灾困难群众手中,让受灾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