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同一受限空间作业人数咨询

信件编号: 20240220142009914 来信时间: 2024-02-20 14:09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何****
内容: 您好,请问有没有具体的文件或标准明确指出危险化学品企业同一受限空间作业人数不能超过9人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应急管理局    答复时间:2024-02-20 14:17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你好!

现对您提出的问题答复如下:根据应急管理部关于印发《化工园区安全风险排查治理导则(试行)》和《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导则》的通知(应急〔2019〕78号),《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导则》中的附件《安全风险隐患排查表》的《安全基础管理安全风险隐患排查表》第(五)项安全风险管理第五条第3点规定:“系统性检修时,同一作业平台或同一受限空间内不得超过 9人”。

我们已通过电话与您联系沟通,您对反馈结果表示认可。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