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巴中市应急管理局 > 政策 > 通知公告

巴中市2021年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消防员招录体格检查复检结果公告

2021-09-22 12:01

巴中市2021年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

消防员招录体格检查复检结果公告

 

根据《四川省消防员招录工作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度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消防员招录体格检查工作的通知》(川消招录办202110号)相关要求2021916日,巴中市消防员招录工作办公室组织符合条件的招录对象进行了体检,并于917日将申请复检的21名人员报省招录办。经省招录办审核,符合复检条件的招录对象6,不符合复检条件的招录对象15918日,市招录办组织6名符合复检条件的招录对象在巴中市巴州区人民医院进行了复检现将复检结果公告如下:

复检合格的招录对象3名,复检不合格的招录对象3名。(名单见附件)

特此公告

 

附件:巴中市2021年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消防员招录体格检查复检结果.xlsx

 

 

 巴中市消防员招录工作办公室

202192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