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巴中市应急管理局 > 政策 > 通知公告

巴中市应急管理局
关于对南江启德煤业有限公司红潭河煤矿三级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的公示

2023-05-18 09:45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和《四川省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考核定级实施细则(试行)》《四川省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基本要求及评分方法(试行)》等规定,经企业申报,南江县应急管理局初审,我局组织四川煤矿安全监察局安全技术中心专家复核,南江启德煤业有限公司红潭河煤矿达到了三级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要求(考评最终得分75.91分、各专业要素专项得分均大于70分),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3518日-2023524日。凡对南江启德煤业有限公司红潭河煤矿定级为三级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有异议的,请及时向我局反映。

 

联系人:何镁才

联系电话:0827-5252688 邮箱:bzyjzcfgk@126.com

地址:巴中市经济开发区棠湖街296号(巴中市应急管理局206室

 

 

巴中市应急管理局

2023年5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