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巴中市应急管理局 > 政策 > 通知公告

巴中市安全生产委员会
关于征集安全生产重大事故隐患的公告

2023-12-21 14:58 来源: 巴中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为扎实推进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和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打非治违”集中整治等专项行动,有效防范化解风险,守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巴中市安全生产委员会现向社会公开征集安全生产重大事故隐患,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范围

巴中市行政区域内矿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工贸等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重大事故隐患。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4331

三、奖励办法

根据《巴中市安全生产举报奖励办法》第十条第二款之规定,对符合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并查证属实的,将给予1000元以上的现金奖励。

四、受理途径

举报电话:08272138217,邮箱:526330939@qq.com

局长信箱:https://yjglj.cnbz.gov.cn/index.html

五、注意事项

举报人应当提供真实有效的联系方式,鼓励实名举报,以备核查过程中了解举报线索、反馈结果和发放奖励。举报事项应包括明确的被举报对象、具体的重大事故隐患和安全生产违法行为等内容。

欢迎广大群众如实反映、积极提供重大事故隐患问题线索,我们将对举报人和举报内容严格保密,依法保护举报人合法权益。

特此公告。


附件:1.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汇编一.pdf

2.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汇编二.pdf

3.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汇编三.pdf

4.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汇编四.pdf


巴中市安全生产委员会

 202312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