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巴中市应急管理局 > 政策 > 通知公告

巴中市应急管理局关于聘任专职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技术检查员的公示

2024-02-18 17:45 来源: 政策法规科
根据《四川省应急管理厅 四川省司法厅 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四川省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技术检查员和社会监督员工作实施细则〉的通知》(川应急〔2022〕79号)和《巴中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公开招聘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专职技术检查员的公告》等规定,我局前期通过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环节,现将7名拟聘任的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专职技术检查员予以公示。
如发现公示对象有弄虚作假或有其他异议的,请于3天内将有关材料邮寄到巴中市应急管理局。单位反映情况请加盖公章,个人反映请提供联系方式,以便联系。
联系人:何先生   联系电话:0827-5252688(政策法规科)
通信地址:巴中市经济开发区棠湖街296号



巴中市应急管理局
2024年2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