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中共巴中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总支部委员会开展“传承红色精神担当应急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30 22:18   浏览量:

6月30日上午,中共巴中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总支部委员会组织各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朱德故居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精神 担当应急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纪念馆内,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了解朱德元帅参加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波澜壮阔的一生和光辉的历史。各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实地参观,感受伟人风范,进一步坚定革命信仰,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

在纪念馆前广场,党总支向朱德元帅雕像敬献花篮,局党委书记方明恒缓步上前,整理花篮缎带。全体党员向朱德元帅三鞠躬,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入党初心。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赓续朱德元帅等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赤诚为民、忘我奉献的血脉基因,将活动感悟转化为践行训词,勇担使命,守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强大精神动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应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