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巴中市应急管理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9-16 10:56 文章来源:人事培训科   浏览量:
9月15日,市应急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对局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局党委书记、局长方明恒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局机关、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方明恒在讲话中指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重大意义,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应急管理事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方明恒要求,中央、省、市对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而具体的要求。应急管理是应急的队伍、打仗的队伍、冲锋的队伍,事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事关全市稳定大局,必须在开展主题教育上标准更高、要求更严。全局党员干部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在理论学习上“下硬功”、在党性锤炼上“锻忠诚”、在调查研究上“求务实”、在推动发展上“建新功”、在检视整改上“动真格”,切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方明恒要求,这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明确领导责任、加强督促整治、注重统筹兼顾、抓好宣传引导、力戒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