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南江县安监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提高队伍战斗力

发布日期:2012-06-26 10:36 文章来源:njxajj   浏览量:
      一是在内部监督上,班子领导经常沟通情况,交流思想,听取班子领导意见,主动接受班子成员间的监督;运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武器,对各自存在的问题,敢于正视、虚心接受、勇于改正。二是在外部监督上,通过走访座谈等形式深入基层了解情况,自觉接受基层干部和群众的监督。三是随时敲响警钟,告诫全体干部职工做到“五不”。即:口不要乱开(不要乱开政策口子,集体决策),手不要乱拿(管好自己的手,不在企业吃拿卡要),脚不要乱走(不参加企业提供的吃请、娱乐活动),思想不要滑坡(保持思想上的警醒,筑牢思想上拒腐防线),人不要乱交(与服务对象保持一定的距离,多提供服务,不要和服务对象串通一气,影响执法的公平公正),对个别人存在的问题,真诚提醒、善意批评,严格做到了大事面前讲原则,小事面前讲风格,不断增强了民主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