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巴州区安监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15-10-27 17:53 文章来源:bzqajj   浏览量:

      10月26日,巴州区安全监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李治华主持会议,纪检组长罗明安排部署了有关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学习王案飞重要指示的通知》、《巴州区党员干部行为规范》等文件精神,通报了区纪委在对我局进行专项检查时发现的问题和省市反馈的问题。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践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全区党员干部行为规范,在经济、纪律、作风和损害群众利益上都要严格要求自己。局党组要召开会议,党组成员要进行深刻自我反省,各分管领导也要召集分管部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存在廉政问题和作风问题的干部职工要立即收手,自觉主动清退违法所得,并向纪检组写出深刻书面检查。各党组成员结合区纪委检查发现的问题和省市反馈的问题,从思想认识、廉洁自律、为民勤政等方面,深刻剖析了自身问题,坦诚相见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强调,一是增强主体责任意识。局党组要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上下功夫,增强主体责任意识,把握新形势,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工作的重要性,按照年初签订的目标责任书把工作抓好抓实;二是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廉政教育。利用中心组学习、每周例会组织学习及发送廉政短信、张贴廉政图片、收看警示教育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等形式,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三是强化制度建设。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并执行和落实,形成用制度管权、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的长效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