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应急动态

巴中市成都大运会安全防灾应急决战决胜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7-25 17:43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省成都大运会安全防灾应急指挥部各项安排署,确保成都大运会期间全市安全防灾应急工作有序推进。7月24日上午,我市召开巴中市成都大运会安全防灾应急指挥部决战决胜工作调度会议,市成都大运会安全防灾应急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市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方明恒主持会议并讲话。

方明恒强调,要以最高的站位,坚决打赢保安全防灾害巴中战役。指挥部专班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务必讲政治讲服从,保持警醒,正视工作中存在的严重问题,严格要求、履职尽责,保证大运会期间巴中的“绝对安全”。
方明恒要求,要以最严的作风,坚决保障应急指挥高效运转。坚决做到所有人员务必到岗到位、履职尽责务必到位、会商调度研判务必到位、预警提示务必到位、风险隐患排查务必到位、隐患整改务必清仓见底清零、信息沟通务必到位。
方明恒指出,要以最强的执行力,坚决做好巴中市保安全防灾害各项工作。要全部进入决战决胜最高戒备状态,下沉一线、靠前办公,务实抓好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要强化应急值班值守,要求24小时动态备勤,按要求每日参与调度、开展调度。
方明恒要求,要以最严的纪律,逗硬问责问效考核奖惩。要对出勤严要求、严考核、务实签到,每日工作任务要清单化,日清日结,充分展现应急人应有的姿态和形象。
会上,市应急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峥传达了近期有关会议精神及文件要求,通报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大运会期间保安全防灾害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市应急局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保安全防灾害专班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