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应急动态

王永胜督查南江县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7-10-23 11:17 文章来源:南江交通局   浏览量:

为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生产环境,近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永胜督查南江县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杜朝映,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照森一同督查。

王永胜一行先后深入巴陕高速南江段、南江县160汽车站、南台路、马跃溪超限站、陈家山隧道现场督查了安全生产情况。王永胜强调,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确保交通运输安全形势稳定更为紧迫、更为重要,务必把安全工作拿在手上、扛在肩上、深入心里,加强组织领导,层层传导安全压力,层层压紧压实责任,形成单位主要领导亲自抓、亲自部署和深入一线开展督查指导;道路运输要加强对长途客车驾驶员的管理,对800公里以上客运班线,必须严格落实凌晨2时至5时停车休息或接驳运输,严格执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 、“六严禁” 和客运车辆安机检规定,保障道路运输运生产安全;加大对公路路面监控、巡查和养护,及时清除路障,规范设置警示标志牌。同时,要加大公路超限整治力度,保障公路桥梁安全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