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执行公开

巴中市应急管理局开展烟花爆竹旺季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1-12-13 14:57 文章来源:科技信息与宣传动员科   浏览量:

128日—10日,巴中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程尚君率队到恩阳区、南江县和平昌县开展烟花爆竹旺季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恩阳区子耀商贸有限公司、南江县宏鑫烟花爆竹有限公司和平昌县星宇烟花爆竹有限公司等烟花爆竹批发公司及部分零售店检查,重点查验相关证照是否有效,流向登记是否规范,烟花爆竹仓库和零售经营场所是否超量储存消防安全措施是否落实,零售店两关闭是否到位等情况。同时,对经营业主进行《安全生产法》《巴中市烟花爆竹燃放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和安全常识宣传教育,督促其严格落实烟花爆竹安全管理规定,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检查组要求,要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全覆盖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建立健全工作台账,针对发现的隐患,第一时间落实整改措施,督促整改闭环;要加强宣传教育,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切实保障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要强化烟花爆竹“打非”,聚焦重点难点攻坚任务,强力推进问题整改,确保烟花爆竹领域安全稳定。

市应急局相关科室、相关县区应急局负责人陪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