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急管理 > 应急救援

全面筑牢节后复工复产安全防线

发布日期:2024-02-26 09:54 文章来源:巴中日报   浏览量:
2月21日,省应急管理厅来巴开展工贸行业复工复产督导情况反馈会召开。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周彤出席并讲话,副市长李本勇参加并作表态发言。
2月20日至21日,周彤率督导组先后深入平昌县、巴中经开区等地,对工贸行业春节后复工复产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召开座谈会和督导情况反馈会,通报督导检查有关情况。周彤指出,春节假期后,工贸行业企业陆续复工复产,安全事故易发多发,加之全国两会即将召开,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全面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守住安全底线,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各工贸行业企业要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做好复工复产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和隐患自查自纠等工作,提高人员安全风险意识,及时完成隐患整改,坚决做到隐患不消除不复工、验收不合格不复产;要加强应急值守,优化应急预案,提高事故处置和自救互救能力。
李本勇表示,巴中将诚恳接受督导组反馈的问题,按照督导组提出的整改要求,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全力抓好安全防范,进一步加强督导检查,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