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巴中市应急管理局 > 其他法定信息

南江县:“三强化”确保红叶节安全稳定

2016-10-31 15:17 来源: 市安监局 作者:市安监局
  一是强化重点管控。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原则,将安全监管重心下沉、监管关口前移,对重点人员、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企业和重点人员的实行重点管控,确保安全生产和社会和谐稳定。

  二是强化道路交通的监管。县安委会办公室牵头,县交通、路政、运管、公安交警、安监等多部门联动、协同作战,分兵把守,组织对道路安全隐患进行全方位、地毯式排查和整治,在主干线与各景区道路交汇处设置安全警示标志;上路流动巡查严查严纠超员超载超速等交通违法行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三是强化城乡和景区环境卫生整治。县旅游局牵头,县级各行业主管部门、乡镇政府、景区综合监管执法大队、社区、村居委会各司其职,划片包干开展全面进行城乡、景区环境卫生大扫除、大保洁,切实规范对集镇摊点、车辆停放、市场环境管理,落实“门前五包”责任,持续抓好城乡和景区环境保洁工作,展现绿色环保、安全文明的南江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