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帮助

网站帮助

巴中市应急管理局网站使用帮助

巴中市应急管理局网站作为巴中市应急局官方网站。按照中央、省、市关于政务公开和电子政务建设的要求,在市政府信息公开办的关心和指导下,为浏览者提供我市和各地应急新闻以及市应急管理政务与办事服务等方面信息。为了方便您办理同市应急局相关事宜,了解全市应急管理信息,本帮助将指导大家如何便捷地查询到各类信息以及如何使用网站的新增功能。

一、网站分为以下大模块:

(一)新闻动态

应急动态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二)应急管理

应急救援

安全生产

防灾减灾

)信息公开专栏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年报

信用信息公开

政府网站年度报表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人事信息

权责清单

五公开专栏

互动交流

局长信箱

征集调查

在线访谈

资料下载

政务查询

(五)专题专栏

党风廉政建设

“12345”发展战略

科普知识

监测预警

森林防灭火

二、信息浏览帮助

网站信息分类把网站中最常用和重要信息放于网站首页,用户在网站中查找信息可以有以下几个便捷的方法:

第一:进入各频道直接查看信息。

第二:网站首页导航栏提供网站可办理的服务项目列表,可以进去直接进入对应栏目查找信息。

第三:通过首页上方的搜索引擎查找网站信息。搜索引擎可以全文搜索本网的信息。

、信息的有效性

本网站努力确保自身发布的政务信息、资料等内容的真实性和准确性,本网站内发布的法律、法规、政策等规范性法律文件以纸质文本为准。

本网站可能通过网页上的链接向用户提供来自其它网站的内容及服务。本网站对这些外链的网站及其内容不进行控制,也不负任何责任。请用户在使用该类网站所提供的服务时注意浏览这些网站的相关规定,并自行判断可能带来的结果和风险,以决定是否使用这些网站提供的内容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