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巴中市应急管理局 > 其他法定信息

南江县“四举措”确保春运平稳有序进行

2017-01-26 14:45 来源: 市安监局 作者:市安监局
  春运至今,全国道路交通事故频发,道路安全形势不容乐观,气候也存在诸多不确定因素,任务十分艰巨。南江县切实履行监管职责,大力倡导“和谐春运、平安春运、畅通春运”主题活动,进一步明确职责、细化分工,确保春运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一是专门设置春运办公室,下设8个工作小组,及时掌握春运动态,协调车辆调度,加班加点按程序办理相关包车业务,及时统计上报春运旅客流量信息报表。二是在南江城南出口、南江城北出口、下两高速路出口、正直广巴高速路出口设置4个春运流动服务检查点,加大路面管控力度。三是切实做好综合协调、指挥调度、应急值守等工作,通过短信平台等各种渠道及时发布恶劣天气预报,制定和完善春运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并深入春运一线,及时掌握春运动态,督促检查各运输企业春运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努力把春运工作做得更实、更细、更贴近民生。四是春运期间,三级客运站均确定专人驻站,切实加强源头监管,严格执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管理规定,严格“三品“检查,狠抓贯彻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