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12345”发展战略

巴中市召开建设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3-25 10:41 文章来源:巴中新闻网   浏览量:

为扎实推进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建设,确保按期完成今年目标任务。323日下午,巴中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针对建设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与乡村振兴安全保障示范市在市政大楼东楼八楼会议室召开业务培训会议,来自全市30余个部门分管负责人及部分国有企业参加培训。市安办主任、市应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本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建设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和乡村振兴安全保障示范市业务作了讲解。同时会议指出,针对召开此次建设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业务培训会,旨在今年内要完成建设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巴中市安委会通过前期摸排,虽然多个部门做了大量的工作,但差距仍然很大,任务很繁重;同时许多部门重视程度不够,没有系统安排部署此项工作。

会议要求,相关单位高度重视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工作;以清单制为抓手,扎实推进巴中创建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工作;对标对表考评细则做好建设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工作。

会议强调,创建全国安全发展示范城市是一件造福于民的伟大创举,目前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区县和市级相关部门要对照任务和要求,对创建工作进行专题研究、专门部署,安排专人负责,对照评价细则,对照分解的每一项工作任务,逐一解决和完善,确保今年顺利完成验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